久安視訊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三屆網絡宣教論壇在紐約成功閉幕


第三屆網絡宣教論壇代表們合影

 
在颶風艾琳襲擊紐約的前一天,第三屆網絡宣教論壇在紐約的華人福音會開幕了,主題為“共創網絡時代新使命”論壇大會邀請了許多對網絡事工熟悉的基督教事工牧者擔任講員,分享網絡神學與信徒培訓、網絡生活與靈命新趨向、如何掌握iPad、Tablet PC使用等有趣話題。

8月26日早上由J Gospel Net福音站創辦人譚俊德牧師主持開幕禮,隨後由CARM 網站總裁Rev. Matt Slick開講“共創網絡時代新使命”,接著蔡春曦牧師、蘇文峰牧師、程陽傑弟兄等分別在不同的地方,向選擇不同話題的與會者講解各自在網絡宣教上的經驗和感受。

由於美國東岸有大暴風雨警告,紐約市長也宣布地鐵周六(27日)全面停駛,因此第二天的聚會地點改到角聲大樓,即將來襲的颶風艾琳使不少原計劃參與大會的出席者未能到會。

網絡宣教論壇已經開辦了兩屆,由大使命中心、海外校園、J Gospel Net福音站、基督徒百科網等機構主辦。此次選擇在紐約進行,體現了主辦單位對網絡宣教的重視,兩天的論壇給網絡宣教帶來了新的契機和迫切的使命感,與會者一致表示要更加努力地投入這場網絡陣地的爭戰,讓福音傳遍地極。

 


第三屆網絡宣教論壇在紐約華人福音會

第三屆網絡宣教論壇在紐約角聲大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兩位正在切磋網絡宣教的代表

網絡宣教的代表與 CARM 網站總裁Matt Slick 交談

Jgospe l福音站創辦人譚俊德牧師分析提升網站知名度秘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