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参加大会感想

感谢主,本次大会遇到各位主内华人大咖非常开心。“我的灵啊,应当努力前行”(士师记5:15下)。参加大会感受颇多。

1.奥克拉荷马并非荒芜之地,它是上帝赐福的园子。“上帝使沙漠中流出活水”(基甸言)。我们愿意成为上帝活水流通的管道,成为多人生命上的祝福。

2.为Lifechurch感恩,更为我们自己而感恩。因为我们每个人被主所拣选所宝贵,是祂最美的见证。上帝不要我作lifechurch,上帝要把我打造成最精彩的我,为主而活的我,全然摆上的我,荣耀上帝的我。

3.把我们自己的教会交托在主的手中,让祂来用。古为今用,西学中用。求上帝带领我们华人同工,既利用高科技的技术,又在主里打造强大愛主服侍主,有家一样温馨的华人教会。

4.“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”。学习用更快捷,更方便,更有效的方法,传扬祂的名,见证祂的愛❤。

5.无论科技多么先进,内在生命建造,与主之间的关系永远是第一的。否则,我们便成了大卫穿上扫罗争战的外衣,不但无助,反成拦阻。强大的愛主的生命力,加上知识和高科技就利上加利了。

春海共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