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幅珍贵照片

日出不久,白云漫天,Oklahoma City的Life Church门口,这尊硕大无比直指高天的十字架令人震撼敬畏。与我一同来访的Michael 弟兄也喜欢摄影,我邀请他进入我选的这幅画面,这幅照片成了我此行的珍贵收获。谢谢Michael!

我此行的目的倒不是摄影,而是来访问Life Church 这个传奇教会。

在苹果公司App Store最初发布的200个App中,有一个制作精良而且免费的圣经App,叫YouVersion。到目前为止它的全球下载量超过2.76亿!我换手机第一个安装的就是这个App。在上面各种版本多种语言任意挑选。适合个人需要的读经计划:领导力,人际关系,情绪管理,深度灵修,应有尽有。而谁能想到这个功能强大、全球欢迎的App,以及慷慨让全球数千教会免费使用的Church Online平台, 儿童主日学教材、专业精美的媒体制作,竟然出自一个在美国乡下的教会,Life Church。两天的访问,让我深深佩服这个教会的胸怀,视野和执行力,以及他们非理性慷慨的信条 – Irrational Generosity。

是什么让他们达到这样的境界?也许他们门口这座高耸入云的十字架是给我们的最好答案。